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4日,教工一支部采用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龙治刚参加指导,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

会上,田启利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随后联系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述职,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进一步找准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有效看到自我的不足,更有利于自身的成长进步。会上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龙治刚校长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同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根据查摆出的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