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足岗位有作为 党员抗疫践初心——闫晓宇同志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事迹

2021年12月中旬,西安爆发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闫晓宇同志高度重视学院的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除了总体负责学院学生、教学和行政各项事务。同时,第一时间驻守高新校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及时对校区采取了封闭式管理。

驻守高新校区期间,闫晓宇同志24小时坚守岗位,多次深入食堂、教室检查工作,进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慰问同学们,听取他们的建议、了解需求,并逐步落实。带领在校教职工对学生开展日常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监督检查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抓好后勤和门禁管理,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

在闫晓宇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学生情绪稳定、状态正常,防疫、生活物资充足,学生生活、学习有序进行,学院在校学生自疫情暴发至今历次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取得了阶段性良好的疫情防控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