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的

12月1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郭杜校区12楼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朱莹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中,朱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会的重要精神,全会全面总结党在百年奋斗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推动我校职业教育快速高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