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4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学党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组织委员冯雅力宣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内容。随后宣传委员董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明确“党史是什么”“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等问题。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百炼成钢》专题节目。入会党员被一个个共产党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和鼓舞。最后,大家还交流了自学心得,大家都针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国家发展和自身工作等情况,联系我党的奋斗历史,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