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3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楼酒店专业实训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张君升,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玄、刘莹,总支组织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启利,总支纪检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莹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君升院长主持。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指导下,总支全体委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意识、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总支成员之间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落实态度坚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鼓足干劲、推动工作的效果。

最后,张君升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提出党总支委员个人提升和党建工作的改进建议,对党支部发挥双带头人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新要求、新希望。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党总支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党总支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