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3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12楼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张君升同志,副书记、副院长张玄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王红丽老师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莹同志主持。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指导下,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理论学习、专业素质提升、创新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会议期间,教工二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七名优秀党员。

最后,张君升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教工二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