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书记讲党课

12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民同志给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上党课,院总支书记李春同志主持。

杨宏民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内容,讲述了五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出席人员、主要内容,带领总支全体党员详细的解读了“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自己身边鲜活的事例,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会议精神。

在谈到具体工作时,杨宏民同志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成绩,并以新时代背景下给学院总支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也着眼于学院实际情况,给每个党员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并希望我院能够发展成为一个引领风尚的学院。

宣讲结束后,李春同志要求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将学习落到实处。院长张君升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党员感谢杨宏民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给所有党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党员干部也要有一个新的认识,认真梳理学习内容,结合五项新要求,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思,提升自己的思想新高度。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