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金钥匙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为了实现国际酒店职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对标国际标准,12月10日下午,国际金钥匙学院西安分院2018级金钥匙班开班典礼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君升、党总支书记李春、副院长张玄、副院长刘莹、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中国金钥匙西安地区首席代表吕化、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倩、国际金钥匙学院西安分院导师、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及2018级金钥匙班同学等出席典礼。典礼由金钥匙班学生马勋勋和任红担任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金钥匙25周年回顾片及中国金钥匙发展片;举行了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聘任仪式,张君升院长被授予荣誉董事;举行了西安分院2020年金钥匙导师聘任仪式,吕化、胡风琴、苗志强、杨志永、马潘和张转转受聘成为金钥匙导师,中国金钥匙西安地区首席代表吕化代表金钥匙导师发言,西安分院金钥匙导师和讲师宣誓;三位金钥匙导师分享金钥匙服务案例;18级金钥匙班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上进行了隆重的拜师及授章仪式,2018金钥匙班学员列队上台拜师,对金钥匙导师致以崇高的敬意,金钥匙导师为学员们佩戴金钥匙学员徽章。中国金钥匙西安地区首席代表吕化先生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致辞,总结了两年来两院的合作情况并对金钥匙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张君升院长致感谢词,对国际金钥匙学院给予西安分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分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展望,并殷切期望金钥匙班同学提升职业素养,以先利人后利己的服务精神投入到实习和工作中,并祝福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前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