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值此重要时刻,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安排,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高新校区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教师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庆祝大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畅谈了自身感受,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