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赴安康市鲁家村进行旅游扶贫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战,积极推进学校与安康市汉滨区“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把高校科研、人才、智力、文化等资源优势转化为安康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结合企业现状,充分发挥旅游酒店管理类专业的独特优势,为我校旅游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陕南民俗第一村“鲁家村”景区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员工培训。

5月15、16日,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王西平、孙珊珊两位老师受学院委派,专程前往安康进行培训工作。两位教师在旅游接待服务礼仪知识、餐饮规范服务程序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对其员工进行了行业高标准要求和规范的讲解,同时倍加严格的进行了实操演练指导,手把手的指导员工掌握技能,大大提高了培训的实战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专业的理论知识体系和标准的服务操作获得了所有员工的一致赞赏,员工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酒店管理方对此次培训也非常满意。两位老师圆满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培训任务。

文:王西平 图:孙珊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