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两校区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倾听学生对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实效。3月9日至10日,我院在郭杜校区、高新校区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由各班各年级学生干部、少数民族学生、困难群体及本学期刚报到的新生代表,共计23名组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院长闫晓宇、副院长田启利、学工秘书及辅导员老师参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参会学生代表围绕课堂学习、课程设置、公共设施、校园生活等方面,踊跃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勇于表达自己的诉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学院领导针对学生疑问现场给予了相应解释,并表示将积极联络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关注事情处理进度。

会议最后,吴焱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指出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同学们的日常需求通过合理渠道反映给学院,也要将学校的相关政策、举措及时传达给广大同学们,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扎实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