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国旅游日”第一届导游讲解大赛顺利举行

5月18日下午2点30分,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国旅游日”第一届导游讲解大赛在我院空乘实训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有幸邀请到学院的朱莹老师、吴珊珊老师和李恩菊老师作为评委。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宣传遴选,最终有十一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现场比赛。

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伊始,朱莹老师首先做了精彩的开场白,她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赛出水平。比赛中,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李恩菊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赞扬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准和不俗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通过专业知识的积累、学习提高综合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真正担起“旅游大使”的责任。

此次导游词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获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