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盛美利亚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5月7日,我院院长闫晓宇、副院长刘莹、副院长张玄,专业负责人田启利老师、高新校区学工秘书高科老师、辅导员董姣老师一行前往合作企业盛美利亚酒店看望实习学生,并于酒店领导、实习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

西安盛美利亚酒店相关负责人对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好评,认为我校实习学生善于学习、肯吃苦、对待工作有责任心、与各部门积极配合,服从调配,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同时向学校对酒店实习生管理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就实习体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院长及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同学生们进行交流,从专业业学习、人际沟通、职业规划、融入社会各类层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帮助学生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厚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