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经开洲际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5月6日,我院院长闫晓宇、副院长刘莹、副院长张玄,专业负责人田启利老师、辅导员董姣老师一行前往合作企业经开洲际酒店看望实习学生,并与酒店领导、实习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

西安经开洲际酒店相关负责人对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实习学生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与各部门配合情况良好,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同时向学校对酒店实习生管理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院长认真聆听并同学生们进行交流,从各类层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帮助学生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刘莹副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反馈给酒店相关部门负责人。张玄副院长详细了解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根据学生自身的情况给予了意见和帮助。田启利老师嘱咐大家重视实习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强化实践训练,做好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角色转变。董姣老师对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毕业规划。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厚望,加强了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