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少数民族及2018级五年制学生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和五年制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2月15日,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及2018级五年制学生学生座谈会”。2021级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的4名学生和6名2018级五年制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玄、学工秘书徐晨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2018级五年制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体会、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少数民族学生还分享了各自民族的风俗特色、家乡变化;讲述了国家、学校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一定会把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同学用心用情的亲切关怀转变为勤奋学习、建功立业和促进民族团结的动力。同时他们也感谢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张玄在总结中说到,风风雨雨100年来,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国家的强大需要年轻人不断的自我完善和成长,为祖国做出应当应有的贡献,成为祖国未来当之无愧的脊梁。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第二要刻苦学习,争当先进;第三要遵规守纪,健康成长。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社会稳定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