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7月6日,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代理)曲艺主持,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22名教师党员及16名拟转正对象。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上,曲艺明确了大会议程。随后,李欢欢等16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情况、专业成绩情况、实习就业情况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并由每位预备党员的考察人介绍了其一年来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及表态。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宣读了对这16名转正同志的考察报告,经与会正式党员逐一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李欢欢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玄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首先,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其次,扎实地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适逢16位同学毕业,展望前途,张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不辍努力,知行合一,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