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子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回顾辉煌成就,讲好中国故事,形成“学生讲、学生学、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学生自我学习教育机制,6月21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教学北511召开了四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主题学习分享会。会上,预备党员王乃莲围绕“学习‘四史’心得感悟”进行交流分享。

分享会上,王乃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本内容,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通过主题学习,同学们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使命担当,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以史为鉴无疑会为我们提供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对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信念、拓宽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