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旅游英语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西安景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5月6日,现代服务与管理系2014级旅游管理和旅游英语两专业学生在李恩菊、吴珊珊和董姣老师的带领下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和大雁塔景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到达陕西历史博物馆后,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博物馆的唐风建筑风格。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三个展馆,其中精美绝伦的商周青铜器,千姿百态的陶俑,汉唐的金银器和壁画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陕西独特的历史文化风貌和深厚的文化积淀。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所准备的展品进行讲解,并不断和大家交流互动,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在大雁塔景区,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景区概况,并带领学生参观了景区景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实习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拓宽了视野,了解了与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培养了知识的运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旅游管理、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在大雁塔景区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