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集体学习大会


6月1日下午,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酒店实训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共有三项。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他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价值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留学人员人才作用的高度肯定。

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一书中的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温了100年来党的宣传工作。通过读原著和专题党课学习,重温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感悟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