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61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线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朱莹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充分反映了党的宣传工作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详实记录了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总结了宣传工作与党同生同行形成的优良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全体党员今后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做好宣传普及,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齐心协力谱写学院和学校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