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发展新党员注入新活力——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依据党员发展细则,经过校党委组织部、院总支批准。学生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1点30分,在空乘实训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应到党员人数39人,实到33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姣主持会议。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程序进行。奏唱《国歌》后,发展对象刘到坤等14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个人剖析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报告。由14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在校表现和理论学习等方面详细介绍情况并发表介绍其入党的意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恒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其政治审查情况和考察结果意见。参会党员普遍认为,刘到坤等14名同志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理论方针,在校期间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生活中谦虚谨慎,待人诚恳,对其他同志热情帮助,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希望刘到坤等14名同志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开拓创新意识。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到坤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