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现代服务与管理系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的相关要求

2012年11月21日,现代服务与管理系在教学楼北515召开了全系教师会议。会上,王中锋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我校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相关工作指示,并根据我系所开专业的特点和发展目标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初步思路,并特别指出: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是今后一个阶段的重中之重,每一项工作将责任到人,每一位系内教师都应做到思想高度重视,付出全身心的精力来配合各个部门共同完成学校这项重要工作。

会上,王主任分别对学校、教务处提出的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校内和校外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常规教学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内容对教师们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对学校在“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座谈会”的会议内容作了传达,特别传达解读了校领导在会上提出的“大学精神”和“岗位文化”的内涵及其对我们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求每一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理解并践行。最后,王主任安排了我系尽快成立毕业生就业机制机构、成立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事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