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合作企业简介之七:西安青年旅行社

西安青旅(国际)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在旅游度假(旅行、酒店预定、机票、会议、展览、商务)、旅行商务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房车俱乐部、园林绿化、苗木景观等产业领域获得长足发展。公司前身——西安青年旅行社是陕西省著名的3A旅行社之一,曾六次跻身全国百强国内旅行社和国际、国内旅行社双百强,具备观念领先、功能完善的现代旅游服务能力,并拥有一个专业度强、经验丰富的旅游顾问、度假天使团队。

西安青旅(国际)首创了陕西地区广告集散、包机旅游、网络门市、森林旅游超市等旅游服务新模式,2010年又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对传统资源进行整合,建立了透游网电子商务平台,为顾客提供线路、酒店、租车、票务等多方位、一站式的旅游线上线下服务;公司还创办了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出境度假体验馆,专门为顾客提供上门服务和行前体验,提升中国人旅游度假的幸福指数;同时公司正在规划建设我国唯一一个以生态科技景观的度假露营主题园区,旨在为中国青少年打造一个体验科技、拥抱自然的成长乐园。

西安青旅(国际)在西安市西华门凯爱大厦拥有12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旗下包括西安青旅、透游网络、陕西林业、生态主题公园等分子公司,同时在北京、上海建有独资及合资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