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就设立党员先锋岗召开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工作流程》文件要求,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于2022年1月9日下午就设立党员先锋岗召开专题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部朱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支部书记朱莹同志对候选人吴佃松、高科和常程先进事迹进行宣读、介绍,随后与会党员展开讨论并进行表决,通过表决,本次会议决定设立吴佃松、高科和常程三位同志为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先锋岗。

最后,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玄同志发表讲话,对吴佃松、高科和常程三名同志在我院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在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性,争做先锋模范,为我院及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