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餐厅服务赛项喜获佳绩

2021年4月27日-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餐厅服务项目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办。来自全省的10所高职院校共20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其中中餐服务分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分为鸡尾酒调制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赛项内容涵盖了旅游大类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强调工作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与职业化。赛项以“对标国际标准、展示中国特色、贴近生产实际、体现工作过程”为宗旨,主要考核高职旅游大类专业学生餐厅服务中的整体综合能力及应变能力。

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经过短暂的十几天时间的紧张备赛,最终我校由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万苗苗与王俊峰老师负责指导,马月月、陈美茹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位列前茅,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二名的成绩(第一名为主办方代表队)。在今后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内容中,酒店管理专业也将围绕赛制的改革“赛教融合、赛训融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适应行业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及综合型专业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