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19级会展专业学生赴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现场 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了解国内会展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年6月4日,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朱莹带领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组成员赴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茶博会现场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在茶博会现场,承办方深圳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何经理、刘经理为会展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耐心地解答。

通过参观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学生们在全面了解中国茶文化的基础上,在会展项目策划、会展运营管理、会展现场服务、会展营销和展台设计等方面都有了较为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会展行业的未来发展和自己所学专业充满了信心,学生期待通过在校期间参加更多的展会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参与茶博会专业实践活动,丰富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们的专业实践经历,体现了专业建设、学生实践、产业市场等方面的融合成果,展示了学院努力培养行业受欢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要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为未来陕西会展事业的发展力争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