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19级会展专业、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 专业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级旅游管理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2021年6月18日,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朱莹带领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19级会展专业学生对会展场馆类型中的遗址性博物馆的外观设计,内部陈设,博物馆的管理、运营,博物馆现场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比较深刻地认识,加深了学生对会展场馆管理、运营、服务等知识模块的理解,对陕西会展场馆未来的发展也有了自己的思考。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参观活动作为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认知实习,通过景区导游的专业而又详尽地讲解,学生对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品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思考;对导游讲解和服务的流程;导游讲解的方法和技巧都有进一步地提升。学生纷纷表示期待学校组织更多的专业实践活动,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专业实践活动,丰富了我校会展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们的专业实践经历,体现了专业建设、学生实践、企业发展等方面的融合成果,展示了学院努力培养行业受欢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要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的有创新意识的高端服务型人才,力争为陕西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