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2019级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 双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6月22日,历时20余天的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酒店宣讲和双选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安、上海、北京14家国际5星级品牌酒店和101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由于前期准备充分细致,过程组织高效有序,赢得学生、酒店和学校三方满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成了预定目标。

针对2019、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目前有在校和担任十四运志愿者不在校学生及疫情期间等特殊情况,本次宣讲和双选活动主要采取钉钉线上形式。学院高度重视,在经过与宣讲酒店和同学们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和内容详尽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流程和各方完成任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6月8日建立宣讲工作钉钉群,各酒店提前录制宣讲内容。6月9、10日19:00开始,学院以直播课的形式开展线上宣讲。专业负责人首先强调跟岗实习的意义,介绍此次活动安排和要求,101名同学认真收看并踊跃发言,老师予以耐心解答。6月15日学院将每名同学两家意向酒店名单反馈给酒店, 各酒店联系学生并于17-19日组织线上面试,20-21日学校认真审核各酒店双选结果,并给被两家酒店均选上的同学逐一电话联系并确认最后选择,22日公布最终名单和《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方案》。

本次线上宣讲和双选活动,酒店管理专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筹划和组织,竭尽所能为酒店和学生服务,得到酒店和学生的高度好评和认可,活动圆满成功,2019、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将于2021年7月15日开始在三地14家酒店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