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相关 > 正文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为我院实习生 举行欢送会

6月24日,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学生顶岗实习结束,西安浐灞艾美酒店酒店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和欢送仪式。我院9名实习生、酒店人力资源全体成员和餐饮、前厅部门的总监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酒店首先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照片,记录了他们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同学们都感慨自己的成长和成熟。随后,酒店拿出了同学们在刚入职进行拜师仪式上写下了学习目标,并请出了他们的师傅,一起检查目标的实现情况。师傅们都十分肯定徒弟在学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可喜变化,徒弟也感谢师傅在6个月的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无私奉献。最后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倩女士在发言中说到,感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他们的到来增强了酒店服务的品质,充实了酒店的后备人才。期望我们继续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

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田启利在最后致辞中说,非常欣喜的看到大家在6个月实习中的蜕变,感到过程的付出是值得的,感到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成功的。感谢同学的坚持,感谢酒店师傅们的辛勤指导,感谢酒店在学生实习过程中不断的去解决学生的一个又一个问题。希望我们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一名栋梁之才。

据悉,我们有8名同学已经转为酒店的正式员工,酒店也为同学们制定了成才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