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根据我校学术委员会工作安排,6月2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教学楼北504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新远出席大会,我院总支书记、院长王中锋,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小清、副院长张玄及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大会由王中锋院长召集并主持。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出我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9名,随即由王中锋院长召集召开第一次学术分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主任1名及副主任2名,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我校党委副书记罗新远在大会上讲话。他强调,成立学术委员会是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法》的迫切需要,是实行依法治校、民主办学和专家教授治学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学校教学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及各位当选委员提出要求,希望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能紧紧围绕学校骨干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新贡献。

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王中锋

副主任:李恩菊、张玄

委员:曹小清、安婷、袁丽、田启利、朱莹、刘晓花

秘书:闫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