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喜人成绩

日前,我院对2019级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进行了成绩统计,共计112人报名,89人通过了所报院校的录取分数线,被各院校录取,通过率达79.5%。录取院校分别是:西安文理学院13人;安康学院6人;咸阳师范学院2人;宝鸡文理学院6人;西京学院12人;西安欧亚学院1人;西安外事学院16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10人;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2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3人;陕西国际商贸学院4人;渭南师范9人;西安翻译学院9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1人,成绩喜人。

高职学生“专升本”是高职院校教育中学生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各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制定循序渐进的培养目标,并将目标有计划的付诸于实践。与此同时,我院师生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并为取得优异成绩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