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建立和完 善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机制,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创建文明、卫生、和谐 的育人环境,12月1日我院在空乘实训室召开“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副院长张玄参加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张玄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学工秘书徐晨宣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对各班的活动内容做具体安排。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代表赵啸彤宣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书。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汪士博作表态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同学以身作则,严格遵规守纪、做好时代表率,不断增强自身文明意识,不负青春韶华。

会议最后,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强化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树立向上向善向美向慧的校园文明风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的重要途径。他呼吁我院学生要从我做起,着力培养文明生活习惯,争做文明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厉行勤俭节约精神,培养劳动精神。要求全体同学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不断提高自身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树立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