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陕西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按照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学生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6月21日在教学楼北506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选派专业素养强、理论功底深的曲艺老师对大学生宣讲会的宣讲成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并按照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和《陕西大学生宣讲团宣讲提纲》内容,指导学生认真准备讲稿。

此次宣讲活动为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机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增强学生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引导我校广大学生胸怀“两个大局”,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