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五年制高职2021年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参加2021年陕西省中考的陕西省学籍应届初中毕业生。

学制:五年一贯制

专业特色:本专业通过不断在实践中探索“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理念成熟。为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陕西省旅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定点培训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旅游中职骨干教师交流培养中心、省旅游人才培养基地,该专业连续承办了三届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均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专业学生在陕西省及国家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屡获殊荣,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另外,该专业拥有迪拜研修、国际专升本和境外交换生等项目,满足学生出国深造的需求。该专业多年来本专业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技能鉴定、行业培训、旅游教育扶贫、技术服务和素质能力拓展服务,深度服务区域经济。本专业拥有10名专职教师,双师型教师比例为100%。博士3人,教授1人,副教授4人,同时还聘请企业资深人员为学生授课或专业指导教师。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完备的实训设施构建高质量的教学保障;五年一贯制中高职衔接学制无升学考试压力;校企合作、强强联手、“双主体”育人,使毕业生就业无忧,毕业即高端就业。

就业方向:国内知名旅游形式、旅游景区、度假村、高星级酒店及相关旅游企事业单位,

合作企业:西安国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杭州森泊度假区、宋城集团旗下的西安千古情和三亚千古情、西安凯悦酒店、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西安盛美利亚大酒店、西安丽兹卡尔顿酒店、西安W酒店、上海锦江饭店、上海凯悦酒店、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等15家省内外知名企业。

后续发展:高质量就业,专升本,赴迪拜研修、国际专升本和境外交换生、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深造。

考生报名渠道:陕西省中考志愿平台

专业代码:5401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