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考生最关心的问题

考生问答

国标代码:14029

在陕招生代码:8106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41号

邮政编码:710119

招生咨询电话:029—81896100

029—81896128

招生咨询QQ群:233895841

招生传真:029—81896100

学院网址:http://www.snbcedu.cn

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我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修学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就读高职学校有什么优势?

高职学校学生与传统意义上的专科生在毕业待遇等方面完全相同,其优势是高职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模式与市场需要联系更紧密,实践能力更强,毕业生具有直接上岗工作的能力。

毕业后能否专升本?

三年制高职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在大三参加陕西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被录取后升入相应学校的本科段学习。

入学后是否能转专业?

学生入学后,由本人向学校提出转专业申请,凡符合教育部和陕西省相关规定的,经陕西省教育厅审批备案后即可转入新专业学习。

新生是否能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可迁入西安市。是否迁移户口,由学生自愿选择。

贵校学习期间能否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可根据所学专业从业需要考取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如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考试、普通话证书、驾驶证、物业管理员、物流师、广告设计师、导游证、会计从业证等。

学校的收费情况怎样?

我校是国家公办院校,各专业均严格按照陕西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

毕业后是否分配工作?

按国家有关就业政策,大学毕业生均实行双向自主择业原则,学生毕业后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择业。学校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如何报考贵校?怎样填报贵校志愿?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三年制高职应参加综合评价招生测试或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陕西省考生请查阅陕西省招办公布的我校招生计划。高考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将我校招生代码填写在A志愿即可。我校在陕招生代码为“8106”。

贵校是否提供勤工俭学,以哪种形式?

在不影响学生学习时间的前提下,不仅对贫困学生提供一些勤工俭学岗位,例如:图书馆管理员、体育教学导生等。同时还对成绩优异学生提供社会服务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