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现代服务与管理系校内实训管理规定

1、实训教学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实训,向生产实践学习,培养劳动观点、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2、每次实习前必须预习指定的内容,明确每次实习的目的、要求、方法和步骤,并做好准备工作。实习中认真听讲,独立完成实习作业和课后作业。

3、在实习前,应进行安全和本次实习的注意事项教育。

4、实习必须思想集中,严格遵守实训室内规章制度、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5、遵守考勤制度,操作时不准聊天、开玩笑或做与实习无关的事。

6、爱护财产,保管好实习工具,维护保养好设备,保证实习质量,并注意节约.

7、实习必须在指定工位上进行,未经允许不得动用他人设备和工具,发生问题,必须保持现场,并立即请示报告。

9、尊敬师长,听从指导,如对指导老师有意见,可反映,不得在现场争吵。

10、节约器材及消耗性工具。每次实习工具、材料、按规定发给,由于方法不当造成工件、材料、消耗等超过规定,一律由个人承担,适当扣除考核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