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喜获佳绩

6月17日至19日,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有来自全国30个省90多所院校的142名选手参加了普通话组和英文组两个组别的赛事比拼。我校现代服务与管理系2012级旅游管理1班的潘婕同学在系副主任闫晓宇和教师李恩菊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导游讲解、即兴演讲、现场知识问答、文化知识测试和才艺展示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选手最终荣获导游服务中文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旅游局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旅游局、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是一种较高规格的导游服务赛事。我校首次参赛就取得优良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的准确定位,充分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办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