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陕西工商职业学院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工商院教〔2012〕3号),经过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确定《酒店管理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方案设计》、《物业管理专业技能竞赛方案设计与实施》等15个项目为201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具体见附件)。请各教改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并于3月9日前报教务处,经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后,签订教改项目立项合同书。

请各有关部门按照《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陕工商院教〔2012〕2号)的规定,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并督促项目组按期完成研究工作。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对逾期不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李红艳

联系电话:81896200

2013年1月4日

附件:陕西工商职业学院201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