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双百工程”景区主题营销活动庆祝“中国旅游日”

519日为“中国旅游日”,值此之际,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陕西省旅游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双龙景区示范点工作组通过策划的“仙境仙游”主题营销活动来推广我校“双百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安康汉滨区双龙生态旅游景区。此次活动以朱莹、冯雅力、李艳老师共同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游旅游创意工作室团队师生在景区现场开展体验式营销工作纪实的影像、图片、文案等素材为主,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展播台等平台发布。

通过此次展示活动,希望更多的师生关注我国旅游事业发展、传承和弘扬徐霞客精神 践行知行合一,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积极发挥我校旅游类专业群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优势,通过陕西省旅游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更好地助力陕西乡村振兴战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