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并见习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5月22日—2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隆重举办。我校组织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3级、2014级学生前往参观并进行了专业实践。

5月25日,该专业学生逐一参观了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两个会场各个场馆的展览。同时,为了配合专业实践教学,西洽会筹备期间,现代服务与管理系就与陕西省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积极联系,为学生争取实践机会。此次共选派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西洽会的实地实习,担任志愿者并具体负责票务工作。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好的专业表现,得到了会展中心组委会的好评,他们表示后期愿意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

本次实地见习活动,使学生将所学知识真正应用于实践中,通过实习明确了专业努力方向,有助于更加科学地进行职业规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