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工一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

在本次抗疫过程中,教工一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院总支号召,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为了进一步守初心,践使命,慎重如初,做好抗疫工作,设立了“党员先锋岗”。1月8日,教工一支部采用钉钉会议的线上形式,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推选党员先锋岗。支委会于1月7日研究通过党员先锋岗的候选人。支部大会上,由组织委员冯雅力同志和宣传委员董菁同志分别对候选人闫晓宇同志和赵恒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宣读、介绍。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党员先锋岗为:闫晓宇、赵恒。设立党员先锋岗,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敬业形象”。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田启利书记指出,要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疫”线高高飘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