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一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为了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12楼咖啡实训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心得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上,全体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每个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专业、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在交流中,大家还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就学院的教学管理,高新校区学生卫生间设施、食堂和开水供应等学生提出的问题,闫院长当场召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