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为了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4月6日下午,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启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习《关于组建教师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通知》。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维护国家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项:红色故事分享会。支部党员先后讲述了革命烈士刘景伯、红军长征小故事、革命烈士伍若兰、“延安的窑洞有马列主义”等红色故事,再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使大家内心深处受到很大的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过硬、理想坚定的优秀党员,唱响主旋律、讲好新时代故事,为我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