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会天下菁英 展华夏风华

专业特色:会展业是集会议、展览、赛事、演艺、婚庆、旅游等为一体,结合大数据和网络科技的新兴行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主要培养符合新时代会展行业需求的应用型高端人才。我院会展专业曾承办第十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等国家级论坛会议,参与世界西商大会等国家重大会展活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被评为全国“最受欢迎的会展院校”,学生就业前景广阔,车展、房展经营管理人才年薪30-60万元;普通会展策划师年薪在8-15万元左右。

就业方向:会展咨询与服务公司职业经理人;国际会展公司和场馆的现场管理、营销、策划人员;高端旅游企业大型会议管理、现场服务人员;大型庆典活动策划、设计与现场督导管理。

会展专业学生参加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

会展创意大赛,获一等奖。

会展专业组织我院200多名学生赴大唐芙蓉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展专业综合实践

2017年最受欢迎的会展院校

会展学生参加国际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会展学生设计的数字化模拟展厅

会展专业学生服务德国柏林合唱团在我校报告厅的演出

会展专业承办陕西省会展专业发展高层论坛

郭 武 我院2018届会展专业毕业生,西安华荣兴盛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