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一、旅游管理(研学旅行方向)TOURISM MANAGEMENT

研学旅行让景区成为课堂

专业特色:是本专业根据最新的旅游业态推出的专业方向,该专业拥有专兼职结合双师素质的教学团队、完备的教学设施和实训条件,具有丰富的办赛和参赛经验,设有境外研修、国际专升本和境外交换生等项目。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旅行社、中小学、博物馆、研学基地营地、地质公园、红色旅游景区、中小学社会培训机构等行业企业,部分优秀学生可以通过国际专升本、境外交换生及境外研修实现出国深造或就业。

2017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宋怡凡带领研学旅行团

资深研学导师在华清池景区为学生模拟示范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研学旅行实习

王英英 199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职于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二、旅游管理(国际领队方向)TOURISM MANAGEMENT

学贯中西 行旅天下

专业特色:由带团经验丰富的高水平领队授课,拥有结构完整、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与境外行业建立合作关系,实现高起点就业,该专业着力培养国际化高技能旅游策划和营销人才,设有境外研修、国际专升本和境外交换生等项目。

就业方向:出境领队、国际旅游服务机构、国际旅游策划、计调和高端旅游营销等,部分优秀学生可以通过国际专升本、境外交换生及境外研修实现出国深造或就业。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迎来毕业季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旅动青春踏浪来,世界之门为你开

资深旅游领队刘强老师赴俄罗斯考察旅游线路

阿联酋迪拜国际顶级酒店研修项目

201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台湾旅游领队宋巍巍在著名景区台湾之埔心里

宋巍巍 201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职于携程旅游西北分公司,携程旅游首批定制旅游高级设计师、国际旅游出境领队、台湾旅游领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