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英语专业介绍

旅游英语专业

一、旅游英语 (海外研修方向)TOURISM ENGLISH

步“旅”轻盈 “英”有尽有

专业特色:着力提升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连续数年荣获省级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学生拥有广阔的境外学习实践机会,可参与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或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研修,也可赴国外院校提升学历,目前我校已与新加坡科文学院、美国ECC社区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就业方向:主要进入涉外旅游机构、星级饭店、旅游行政部门等单位,从事出境领队、英语导游、国际饭店服务、翻译等工作。

我院学生在迪拜帆船酒店实习就业

院领导看望迪拜实习生

迪拜研修生在工作岗位

研修生丰富的业余生活

宋晨阳 我院2016届毕业生,14、15年全省英语技能比赛冠军,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职业英语技能赛项比赛二等奖,曾在迪拜Rivoli公司工作,现就职于欧洲维京邮轮公司。

二、旅游英语TOURISM ENGLISH

体验英语文化 品味人生旅程

专业特色:针对三年制高职和五年制高职学生,专业拥有博士、教授、海归、出国领队等组成的师资队伍,课程实行“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近5年共获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4项,省级奖项5项,学生可专升本或赴国外院校提升学历。

就业方向:主要进入涉外旅游机构、高星级饭店、旅游行政部门等单位,从事出境领队、英语导游、国际饭店服务、翻译等工作。

陕西历史博物馆实践

乾陵景区实践

省级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

苏 悦 我院2019届毕业生,已专升本就读于安康学院。在校期间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2项,共获学校竞赛奖励和竞赛补助合计约12000元。

返回顶部